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853

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71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会议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领读,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等8篇文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激励和鼓舞我们党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动力,必须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挺在前面,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为高校教师将时刻牢记自己从事教育的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践行教师教书育人的本分。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