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于景科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379

 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留学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传新陪同。

 于景科听取了刘传新对留学生工作的简要汇报。随后,他来到留学生教室、书画室,以及公寓、厨房、餐厅等,实地查看了留学生的饮食住宿、学习环境和安全设施,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融入中国校园生活。他要求大家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在华期间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安全、顺利。

 于景科强调留学生工作无小事,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大局意识,认真落实近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依法行事,遵章办事,踏实做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有力推动留学生工作向前发展。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