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年“‘微山湖’医学英语教研信息化高端论坛 暨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建院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1603

7月6日,由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主办,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9微山湖医学英语教研信息化高端论坛暨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建院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向与会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济宁的历史文化与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建院1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学校将抓住这次向国内外同仁学习的难得机会,携手同心,共谋发展。

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与《外语电化教学》常务副主编胡加圣社长、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教授、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传新教授分别致辞。

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照国教授、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社长余党会教授、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社长与《外语电化教学》常务副主编胡加圣教授、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文教授、山东大学大外部苏永刚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文科背景下医学英语教学改革,特别是利用信息技术拓展外语学科内涵,挖掘学科交叉开教学研究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第二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等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