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9年济宁医学院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420

 

 

各部门、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进程,进一步提升学校各二级网站建设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济宁医学院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下旬至6月下旬。

其中4月至5月进行二级网站模板制作,5月下旬对活动方案、评分标准的草案进行讨论、定稿, 6月中旬由各部门、单位根据指标体系对各自的网站继续建设和完善,6月下旬进行评比打分。

二、温馨提示

对于网站内容所有涉及使用校徽、校名之处,若与学校统一标识系统有出入,着重减分。对于内容涉密、虚假或不良信息上网的情况,实行一票否决。

三、其他

评比标准、评分办法、评比流程等未尽事宜详细参见附件。

附件1:2019年度济宁医学院二级网站评比活动方案

附件2:2019年度济宁医学院二级网站评分标准

济宁医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5月25日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